ID503110329

北京进口海鲜报关公司

   万享供应链管理(上海)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,拥有华南、华东、华北三个方案接收中心,近300名综合物流师的大型供应链服务平台,12大实体分公司分别设在天津、香港、深圳、东莞、广州、上海、苏州、天津、青岛、武汉、大连、北京。天津万享服务团队,拥有各大港口冰鲜/海鲜进口清关案例,各大港口进口冰鲜/海鲜清关物流案例,3分钟4种物流方案


进口日本海鲜报关|进口泰国海鲜报关|进口美国海鲜报关|进口澳洲海鲜报关|进口加拿大冷冻海鲜空运报关|北京进口海鲜报关清关|天津进口海鲜报关|


冷冻海鲜上海进口一站式清关手续:

1.确认该产品是否可以进口

2.对选择的海鲜品进行归类,查询编码

3.确定发货人企业名称在中国认监委有备案。(所需资料:企业名称、企业代码、拉丁品名)

4.进口资料:原产证(含国外编码)、卫生证、检测报告


注意:针对养殖/捕捞海鲜品有不同的监管条件

1.养殖海鲜品:需办理进境动植物检验检疫审批

2.捕捞海鲜品:需表明捕捞区域、捕捞船只号

3.免税国进口注意事项:

4.如果进口国为我国规定内的免税国,海鲜品国内外编码要一一致,至少编码的前六位要一致。

5.原产证:装船日期与盖章日期间隔是5天之内

6.卫生证:卫生证上的名称必须与我国内认监委备案的名称一致。



进口报关联系:010-84783130 宋先生:17180105780  QQ:969533238

北京进口海鲜报关公司 - m17180105780 - 万享供应链管理(北京)有限公司

 

评论